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寮謁陵 蔣萬安︰參選是為民服務 祖父會支持

蔣萬安頭寮謁陵。(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頭寮謁陵。(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2016/01/13 14:1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蔣家人第四代也是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到桃園大溪頭寮謁陵,隨後在個人臉書PO文談到「在這段期間,有非常多民眾告訴萬安,希望我一定要學習祖父照顧百姓、把民眾福祉擺優先的精神。這些民眾對萬安的期許,我會銘記於心,會更加倍努力,守住這席立委席次。」

蔣萬安PO文表示,對於參選,不時有外界質疑經國先生不是說過蔣家後人不能從政?蔣萬安解釋,經國先生從未說過這樣的話。回到當時的時空,那是晚年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在經國先生之後是否會直接由蔣家人接班,他說蔣家人不會也不能接班。 蔣萬安還說,「過去幾年,每年的今日,如果可以,我都會和家人一起來這裡向經國先生行禮」、「今天的感受和以往不同,因為我參與了立委選舉。剛剛行禮時,感到自己的責任特別沈重」。

蔣萬安認為台灣已經民主化,從政必須經過民主的洗禮,是要為民服務,真心替百姓著想。相信經國先生知道他的參選是要為民服務,一定會支持、鼓勵,且感到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