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通吃各年齡層! 小學生們認真說出喜歡他的原因...

柯文哲自己也不懂為何也受小學生歡迎。(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自己也不懂為何也受小學生歡迎。(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3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潭美國小今早舉行遷校工程動土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致詞,結果柯文哲就算到小學也引起一陣旋風,一群小學生將他團團包圍,搶著合照,柯文哲忍不住對陪同的議員高嘉瑜說:「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我在小學生最受歡迎。」結果柯文哲離開後,高嘉瑜偷偷的問小學生為何喜歡柯市長,沒想到這些小學生很老實的和高嘉瑜說原因。

高嘉瑜在臉書透露,柯文哲今早前往潭美國小參加開工動土典禮,柯文哲不論到何處都造成一陣搶拍旋風,就連學校的小學生也不例外,爭相和柯文哲拍照,柯文哲自己也不懂為何也受小學生歡迎。

高嘉瑜替柯文哲解開這個疑問,她問小學生們為何喜歡柯市長,學生們每個都很認真回答:「柯P做事態度認真」、「柯P毫不掩飾」、「柯P講真話、不說謊」、「柯P很聰明」、「柯P做市長的好」、「柯P很酷」等等。高嘉瑜說,學生們就是喜歡柯市長。

相關連結請見:

早上參加潭美國小開工動土典禮,柯文哲市長也到場致詞,一堆小學生搶著跟柯市長照相,柯市長對我說:「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我在小學生最受歡迎。」,市長離開後,我問小學生們為什麼喜歡柯市長,答案包括市長做事態度認真、毫不掩飾、講真話、聰明、做得好,還有很酷,總之,小學生們沒有標準答案,就是喜歡柯市長。

高嘉瑜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小學生說出喜歡柯文哲的各種原因。(記者張嘉明攝)

小學生說出喜歡柯文哲的各種原因。(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