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小心講出閩南語俗語 郝龍斌不排除提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天(12日)至寶島新聲廣播電台接受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左)專訪,談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若當選兩大難題,柯認為其一是經濟、其二是中國。(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天(12日)至寶島新聲廣播電台接受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左)專訪,談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若當選兩大難題,柯認為其一是經濟、其二是中國。(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12 19: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接受《寶島新聲》主持人鄭弘儀專訪,對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美河市案中被蒙騙,柯文哲回應郝可以去一死一死,郝不滿不排除提告。柯今晚間於士林市場解釋,鄭弘儀問覺得長官知不知情?「我先承認我講話比較粗俗」,用媽媽小時候以台語講的,「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死死好啊」,所以他只是不小心把閩南語俗語講出來而已,沒有特別意思。

是否向郝道歉? 柯:不用!就這樣

對於是否要向郝龍斌道歉?柯文哲斬釘截鐵說,不用!就這樣,謝謝!

談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批郝龍斌一心想當官,柯文哲說,當官是每個人選擇,選舉應該也是求官,去爭取選民支持,他沒特別意見。

柯文哲解釋,他下午只是在說明一個概念,未來10到20年台灣政治上最重要的工程就是重建人民對政府信任,要達到目標,要建立人民值得信任的政府,要公務員可以安心執法的環境。

柯文哲說,廣播節目中鄭弘儀問嗆辣題目,問他對美河市案判決看法,他說按照目前判決結果就是兩個公務員,判決案沒有行賄者、沒有唆使者,沒有廠商送錢、沒長官施壓,最後兩個公務員熱臉貼冷屁股,自動把幾百億元給廠商,目前判決解讀是這樣。

柯文哲說,當然鄭弘儀很會問,問他覺得長官知道知道不知道?他用小時候媽媽跟他講的閩南語,「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死死好啊!」所以他只是不小心把閩南語俗語講出來而已,沒特別意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