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不過半改革事倍功半 賴神:政黨票投DPP

賴清德呼籲選民政黨票支持改革第一品牌民進黨。(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呼籲選民政黨票支持改革第一品牌民進黨。(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12 14: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挽救政黨票,又為時代力量候選人站台,台南市長賴清德強調,清楚拜託當地選民支持他們,在他們的場子沒有特別提到政黨票,本來也就希望時代力量或是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或台聯黨等其他小黨可以獲得支持,讓多元聲音進入國會,這是很可貴的,從來沒有去阻止選民去支持他們。

賴清德表示,現在只是支持他們的力道太強了,讓民進黨原預估14至15席不分區立委,可能降到保住12席都有困難,希望原本支持民進黨的選民,堅定力量繼續回來挺民進黨。

  對於小英在台南最後一場壓軸造勢晚會,急呼搶救政黨票,是否已發揮效應?賴清德認為,會投時代力量等其他政黨的選民朋友們,並不是認為民進黨不好,而是覺得民進黨可能在國會已經過半,心有餘力想要幫助傳送更多元聲音進入國會,可是這種力道太強了,恐怕讓民進黨在國會無法實質過半。

賴清德表示,「蔡英文已率先在臉書發布這樣的憂心訊息」,在各縣市選舉造勢活動,全國也都有看到聽到,訊息傳播愈廣愈多人看到,他呼籲這樣力道要持續下去,讓大家知道民進黨才是改革第一品牌,民進黨政黨票若不如預期,國會無法過半,蔡英文未來若當選總統,改革勢必事倍功半,這樣傳播力道一直要到投票前,有更多人知道,有愈來愈多人感受,勢必有助於政黨票回流民進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