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她會被刁難...這家店的老闆仍要說實話!

李孟龍強調,就算知道公開挺蕭美琴,未來會很難過,可能會有應付不完的勞檢安檢,但看到認真的她,怎麼能不說實話?(圖擷取自臉書)

李孟龍強調,就算知道公開挺蕭美琴,未來會很難過,可能會有應付不完的勞檢安檢,但看到認真的她,怎麼能不說實話?(圖擷取自臉書)

2016/01/12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冰品店正當冰創辦人李孟龍在臉書上PO文「公開支持立委候選人蕭美琴」,PO文中他透露與蕭美琴認識的過程,以及她在花蓮的默默付出。「她用她的認真,慢慢收買了我」李孟龍感性說道。李孟龍強調,就算知道公開挺蕭美琴,未來會很難過,可能會有應付不完的勞檢安檢,但看到認真的她,怎麼能不說實話?

長期支援偏鄉

李孟龍透露,蕭美琴長期以來為偏鄉部落募課桌椅和文具,當地人也說,蕭美琴如果知道偏鄉缺什麼東西,她都會盡自己所能的伸出援手、給予幫助。李孟龍有天發現蕭美琴與助理們坐的老車,里程表有好數十萬公里,助理說:「其中有10幾萬公里,是我們這幾年在花蓮跑出來的。只要聽到花蓮有事發生,我們就是立刻飆車載她殺下來,常常媒體到之前,我們已經在現場了。」

雙腳走遍花蓮鄉鎮

李孟龍說,有次蕭美琴辦座談會,她的簡報裡有幾乎花蓮每一個鄉鎮的照片,她沒有用3D假想圖畫一個媲美雪梨的港灣,也沒有告訴大家要把旅遊人數衝到幾百萬,但她卻是提出了一個又一個對花蓮人來說,務實但確實可行的切身方案。李孟龍透露,後來她才知道蕭美琴和她的團隊真的走遍花蓮每個鄉鎮,每個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默默付出不留餘力

李孟龍透露,每次蕭美琴出現都不會有媒體,他也曾問過助理,為何都沒什麼看到蕭美琴的新聞?結果蕭的助理回答:「阿我們老闆就說,只要認真做,民眾自然感受得到咩...」李孟龍說,蕭美琴從2012年開始,只要立法院沒有會,她就會在花蓮出現,為了花蓮交通紓困,把毛院長與交通部長(當時是葉匡時)釘得滿頭包;為了台九線的拓寬,她去和敵對黨一個一個拜託協商;蘇花挖到漢本遺址時,她是第一批到場的民意代表,也努力在文化保存與安全回家間協調,更自己跳進考古團隊裡了解狀況,盡可能地在不破壞文化資產的前提下,要求蘇花改如期竣工。

「她用她的認真,慢慢收買了我」李孟龍指出,只有蕭美琴關心花蓮人的生活問題、農民的困局、偏鄉的問題,只有蕭美琴邀中央官員到花蓮,每一次都不是為了選舉(那時離選舉還很遠),她要這些不知民間疾苦的大官來看看,花蓮人過得是甚麼日子,花蓮人有好多好多的困難,已經很多年都沒有人理睬了。

相關連結請見:

我過去35年的人生裡,從來沒有一個政治圈的朋友。.但我認識的第一個政治朋友,不但很大尾(全國只有34個人能爬到跟她一樣的位置),而且她走向我的方式,堪稱史詩級的好笑。.「這是甚麼啊?」眼前的這位大姊在正當冰的隊伍裡排了好久。那時候...

正當冰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這篇文也被刊在網站上,結果獲得熱烈迴響,不少人點閱這篇文章。(圖擷取自網站)

這篇文也被刊在網站上,結果獲得熱烈迴響,不少人點閱這篇文章。(圖擷取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