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分鐘政黨宣傳影片 中選會連5天播出

中選會連續5日播出政黨宣傳廣告。(圖擷取中選會宣傳影片)

中選會連續5日播出政黨宣傳廣告。(圖擷取中選會宣傳影片)

2016/01/12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會11日起在在5家無線電視台提供60分鐘的政黨宣傳影片時間,今日在華視首播18個提名不分區立委的政黨宣傳廣告,人數最多的民進黨與國民黨分別擁有11分51秒與9分01秒的時間,剩下的39分08秒則由16個黨分配。

據《蘋果》報導,民進黨在廣告中以「選擇你在乎的」主軸;國民黨則以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過去在桃園和新北的政績為主;親民黨主打食安問題與藍綠惡鬥;時代力量訴求年輕人的力量,贏回國會;新黨則強調社會需要安定的價值,不畏強權。

中選會將從今日起直到15日,每晚9點到10點在5家無線電視台播出60分鐘政黨宣傳影片,擁有最多提名人數的民進黨與國民黨共計有20分52秒的廣告時間,剩下時間由16個政黨分配,並依據政黨號次依序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