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管媽拉票 林智堅推「返鄉投票懶人包」

青年市長林智堅推「返鄉投票懶人包」(記者蔡清華攝)

青年市長林智堅推「返鄉投票懶人包」(記者蔡清華攝)

2016/01/11 15:5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選戰進入白熱化,新竹市長林智堅準備「返鄉投票懶人包」,南下幫管媽拉票。林智堅表示,返鄉投票的運具有很多種,有高鐵、台鐵、客運,年輕人會計算價格,但是運具有價,手中的選票卻是無價的,因為這一票將決定自己的未來。

他呼籲,年輕人1月16日那天一定要返鄉,將手中那一票投下去。而管媽是高雄是優秀的立委,所以回高雄一定要將票投給管碧玲。

管碧玲表示,台灣這一代的年輕人很優秀,這幾年做了兩大貢獻,一個是洪仲丘案白衫軍運動,另一個是太陽花學運,這兩件事掀起公民參與的浪潮,改變台灣政治環境。但是這次選舉,才是台灣民主政治改革最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這一代年輕人,用青春改變台灣最重要的一擊,她呼籲要在體制內,進行台灣民主體質的改革,這次選舉,年輕人絕對不能缺席。她拜託全台的年輕人,延續這一波公民運動的熱情,返鄉投票,用自己的一票,決定自己與台灣的未來。

林智堅市長向大家展示他準備的投票懶人包,他提醒大家,一定要備妥自己的身份證、投票通知單、印鑑,而在外鄉的工作、就學的人,要提早買好車票,一樣都不能少。

林智堅推「返鄉投票懶人包」鼓勵青年返鄉投票。(記者蔡清華攝)

林智堅推「返鄉投票懶人包」鼓勵青年返鄉投票。(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