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招?KMT中市黨部發暖暖包、口罩:即日起至15日止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至15日止發放暖暖包給民眾(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至15日止發放暖暖包給民眾(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10 14: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從今天起到15日,每天分3個時段發放暖暖包及口罩,由於今天上午天氣相當暖和,並未出現大排長龍,但準10點,就有人排隊準備領取,黨部表示,發完為止。

市黨部表示,共準備5、6千包的暖暖包,從今天開始發放,但基於台中市空氣品質常常紫爆,因此黨部特加發口罩,讓市民既保暖又可防空污。

今天是第一天發放,不過不但天氣暖和,空氣品質也還好,因此領取的人並不多,不過,10點整還是有民眾排隊等著領取,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讓小朋友一旦天氣冷或空氣變差時,能保暖防空污。

市黨部總幹事吳整能表示,每天發放時間為分別在上午10點、下午3點、晚上7點發放,每天限量9百包,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