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民國黨」超越藍綠、找回正義!

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今上午陪伴同黨立委候選人王靜亞,前往士林區參拜三玉宮(記者何世昌攝)

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今上午陪伴同黨立委候選人王靜亞,前往士林區參拜三玉宮(記者何世昌攝)

2016/01/10 12:34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今上午陪同黨立委候選人王靜亞,前往士林區參拜三玉宮,祈求風調雨順、事事順心。徐致詞時強調,民國黨「超越藍綠、找回正義!」,盼選民政黨票蓋6號。

徐欣瑩致詞力推王靜亞。她說,王靜亞從國小到國中都是「第一名」畢業,後來又考上「第一志願」北一女中、台灣大學;畢業後相繼任職台積電,德商國際化學大廠。

徐強調,王靜亞雖有很好的工作,卻願意投身於複雜的政治,為鄉親服務、為士林北投區爭取建設。呼籲選民支持「年輕、有活力、有專業、有熱忱的優秀人才」!

另外,徐重申民國黨是「超越藍綠、找回正義,永遠與大家站在一起,為民、為國的政黨」;盼政黨票支持6號民國黨,總統副總統則支持「宋瑩配」。

參拜後,媒體問及選戰倒數有何策略。徐回應,現在是平常心、全力以赴,接下來都是掃街拜票行程,以點、線、面方式,讓選民在最後幾天能更快認識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