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淚喊:感謝台灣人醒過來 正在改變台灣

洪慈庸高呼「感謝台灣人民醒過來,正在改變台灣」,也呼籲民眾監督她,勿忘初衷。
(圖擷取自Youtube)

洪慈庸高呼「感謝台灣人民醒過來,正在改變台灣」,也呼籲民眾監督她,勿忘初衷。 (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1/09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黃金週,各黨把握機會造勢,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帶媽媽登台,一席演說惹哭台上台下不少人,洪慈庸高呼「感謝台灣人民醒過來,正在改變台灣」,也呼籲民眾監督她,勿忘初衷。

洪慈庸的媽媽率先演說,原本平凡的家庭,因為洪仲丘事件才讓洪慈庸決定站出來,對父母來說,只希望孩子能平安快樂,失去洪仲丘是慘痛的回憶、是噩夢,她也說很心疼女兒,「慈庸跑不動的行程,我們來幫她,陪她走到最後一哩路。」

洪慈庸聽到這裡已經眼眶泛淚,「感謝台灣人民醒過來,正在改變台灣」,洪慈庸也承諾選民,未來一定和人民站在一起,絕不會背棄人民,還呼籲大家一同監督她,倘若哪天她真的遺忘初衷,請給她一記當頭棒喝。

相關影音

時代力量今晚造勢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今晚造勢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造勢,民眾熱情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造勢,民眾熱情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