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抵台南用餐 民眾搶拍像在看可愛動物

柯文哲抵達七股休息點,在超商吃東西,民眾擠在玻璃窗外爭睹和拍照。(記者楊金城攝)

柯文哲抵達七股休息點,在超商吃東西,民眾擠在玻璃窗外爭睹和拍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09 21:0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今晚8點20分就抵達台17線台南七股大潭休息點,比預定時間提早1小時4分到達,他的精神還不錯,停留10分鐘後就騎車出發,一點都不耽誤。

柯P抵達七股時,受到大批民眾歡迎,他可能因下車又路面昏暗,腳步差點踩空。

粉絲民眾說,沒看過柯市長,想來見其廬山真面目,對他騎車一日挑戰300多公里,真佩服,柯文哲隨後進入超商內用餐,民眾則是擠滿了超商的內外,就連站在超商外的民眾,也爭相拿起手機拍下柯P用餐的畫面,彷彿在參觀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和林俊憲趕來歡迎柯文哲。

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柯市長挑戰前,花了1週時間請教練在夜間指導配速,今天柯市長大多維持車速30公里,比預定20公里時速快,才縮短騎車時間。

柯文哲雙城挑戰網頁

https://event.livehouse.in/2015/12/kptaipei/

相關影音

柯文哲吃東西很快。(記者楊金城攝)

柯文哲吃東西很快。(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和林俊憲趕來歡迎柯文哲。(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和林俊憲趕來歡迎柯文哲。(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