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歧視言論挨轟後...挺丁守中粉絲團又被抓包攻擊吳思瑤

泛藍政治人物近日頻失言歧視,被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彙整。(圖擷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專頁)

泛藍政治人物近日頻失言歧視,被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彙整。(圖擷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專頁)

2016/01/09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拼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立委丁守中7日批評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是「坐四望五的女人」,誇張言論遭砲轟。不料,支持丁守中的一個臉書粉絲團「螺絲丁兵團」又被發現攻擊吳思瑤的坐姿及單身身份,最後才被罵到趕緊刪文。

丁守中7日批評對手吳思瑤是「坐四望五的女人」、「遇到小孩還自稱『思瑤姐姐』」,讓吳思瑤生氣地反批丁以父權貶低女性、有失格調;連以往曾對女性議題失言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像我這種受過訓練的,面對女性議題,我就知道這句話(指坐四望五)要道歉!」呼籲丁守中應該對吳思瑤道歉。

想不到,力挺丁守中的粉絲專頁「螺絲丁兵團」也被Ptt網友發現,7日曾po出吳思瑤與柯文哲第5場的「葉問」影片,攻擊吳的坐姿,「走路、坐姿是否影響一個人的感情或事業,螺絲丁兵團並不知道。不過,媽媽有交代……女孩子坐姿端正是氣質,也是思想反射動作;青春美貌會隨時光流逝,但氣質與思想靜若幽蘭,越發光彩亮麗,形同第二內涵智慧永永無窮。爸爸有教導……走如風屬陽、坐如山屬陰。如果坐像山石,乃屬大富大貴之相;相反,一個人坐姿身體傾斜、晃動腿部、必定財運不佳、感情不順。」

「螺絲丁兵團」甚至說「螺絲丁兵團不喜歡用『敗犬』或『勝女』形容已逾適婚年齡的女性,但如果吳思瑤42歲稱大19歲前輩為『爺爺』,那麼『敗犬』或『勝女』這兩個形容詞用在妳身上,相信吳女士並不介意的。吳思瑤議員42歲從政20年,雖有誹(緋)聞卻是單身,圓圓肉肉的福氣相,應該要有良人來疼愛,下次記得別『翹腳+抖腳』,祝福妳有個好姻緣。」

誇張歧視言論馬上被網友留言指出「歧視女性……單身未婚還被嗆 好有格調的選戰打法」、「衝著這篇貼文我去按吳思瑤粉專的讚了,恭喜小編」、「這篇不但是負面選舉,還歧視女性」。「螺絲丁兵團」隨後趕緊刪除這篇爭議文章。

據了解,「螺絲丁兵團」是由丁守中在參選市長期間,由支持丁的民眾所成立,並非丁守中的官方粉絲團。

參與太陽花運動時期被封為「學運女戰神」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言人賴品妤也在臉書痛批,「選舉快到了,這些泛藍男政客(尤其選情緊張的)紛紛像中邪一樣不小心把內心深層的性別歧視暴露出來,看看這些小裡小氣的言論,怎麼不乾脆組個厭女陣線像信望盟一樣大聲把歧視說出來啊~多man啊,這些大男人們說不定可以吸到更多仇恨跟歧視的票源XD」,並轉載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彙整「丁守中批吳思瑤坐四望五」、「郁慕明批蔡英文單身,做事比較絕」、「胡筑生批如果軍中都洪仲丘,台灣變女人國」、「林郁方批林昶佐頭髮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的圖片。

丁守中臉書粉絲團「螺絲丁兵團」被發現曾po文攻擊對手吳思瑤坐姿及單身身份,之後又趕緊刪文。(圖擷自Ptt網友圖)

丁守中臉書粉絲團「螺絲丁兵團」被發現曾po文攻擊對手吳思瑤坐姿及單身身份,之後又趕緊刪文。(圖擷自Ptt網友圖)

黑島青發言人賴品妤也在臉書痛批泛藍政治人物的歧視言論。(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黑島青發言人賴品妤也在臉書痛批泛藍政治人物的歧視言論。(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