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報挺小英遭農委會關切 養豬協會「很不爽」

全國各縣市共13名養豬協會理事長、常務監事今天在報紙上刊登廣告,竟被農委會致電關切,相關人士直言「很不爽」。(即時新聞組攝)

全國各縣市共13名養豬協會理事長、常務監事今天在報紙上刊登廣告,竟被農委會致電關切,相關人士直言「很不爽」。(即時新聞組攝)

2016/01/08 23:46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全國各縣市共13名養豬協會理事長、常務監事今日連署並在報上登廣告,表示力挺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料竟遭農委會「關切」;前中華民國養豬協會首席副理事長林秋桂痛批,農委會竟問我們「是否被逼的、知不知情」,她大罵:「我們又不是笨蛋,誰會被登報了卻不知道?」

養豬協會《自由時報》等媒體登了半版廣告,標題「全國養豬農民力挺蔡英文」,結果今天報上有聯署的養豬協會人士就接到農委會一名楊小姐的電話,問他們「知不知道」、「是不是被逼的」。

林秋桂說,連署的都是養豬協會幹部級人物,頭腦都清楚得很,怎麼可能被登報了卻不知道?大家都說廣告內容很棒,但接到農委會關切電話實在很不爽,覺得非常不舒服,「政府不能這樣做啦!」

農委會畜牧處今天則回應,表示確實請同仁一一致電,了解眾人的看法,且強調撙種每個人的發言權利,不會左右個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