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將背後流淚的牽手…這張照片讓支持者好心疼

鍾佳濱的太太楊茹憶躲在舞台後方暗自拭淚。(翻攝鍾佳濱臉書)

鍾佳濱的太太楊茹憶躲在舞台後方暗自拭淚。(翻攝鍾佳濱臉書)

2016/01/08 15:24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在屏東造勢晚會中,全力拉抬立委候選人鍾佳濱,鍾的太太楊茹憶躲在舞台後方默默拭淚,照片流出讓支持者感動。

鍾佳濱這次代表民進黨挑戰爭取三連霸的國民黨王進士,至今仍陷入膠著,堪稱民進黨在雲林以南最艱困的一席。

蔡英文在1月5日造勢晚會向萬名屏東支持者說,鍾佳濱是她最擔憂的席次。陳菊、賴清德也連番上台拉抬鍾佳濱。

這張照片是鍾佳濱上台向支持者闡述選戰以來遭遇的抹黑打擊時,太太楊茹憶並未跟著上台,而是躲在舞台後方,看著丈夫獨自在舞台上聲嘶力竭,自己則在燈光照不到的地方暗自拭淚。

這張照片這幾天在網路流傳,有支持者說「這個背影讓人好心疼」,也有外地屏東人說「為了這張照片,我一定回鄉投票」。

鍾佳濱事後知道太太流淚後說,「那晚的確很激動,有那麼多民主前輩為我嘶喊打拚。」

茹憶在舞台下聽著我的台上演說!助理說她看到哭了。那晚的確很激動,有那麼多民主前輩為我嘶喊打拼!因為那晚,我熱血,慷慨激昂。我談到被抹黑中傷的事,也談到對屏東的未來期待,我想用理想抱負去掩蓋掉所有誣指我的情緒,而台下期待我的每一雙眼睛,都如同茹憶一樣,替我抱屈不捨。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帶著這些期待,為台灣民主,為屏東安居樂業,拚到底!

鍾佳濱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鍾佳濱的太太楊茹憶躲在舞台後方暗自拭淚。(翻攝鍾佳濱臉書)

鍾佳濱的太太楊茹憶躲在舞台後方暗自拭淚。(翻攝鍾佳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