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成」政見發表讓人傻眼 網友:這太狂了!

阿成在政見發表時,唱新年歌灑假鈔票。(圖擷取自影片)

阿成在政見發表時,唱新年歌灑假鈔票。(圖擷取自影片)

2016/01/08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立委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7日舉辦,嘉義市選委會晚間也將整場發表會上傳YouTube,其中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更在發表時唱新年歌、吃雞肉飯、灑假鈔票,一旁的手語老師更是略顯無奈,網友看完紛紛展開熱議,有人就說:「狂!這太狂了!」

阿成在第一輪政見發表時,穿著財神服裝,唱著新年歌曲上台、大灑假鈔票,之後他更拿出雞肉飯來配著沙茶醬吃,「好吃、喔伊細!」不過阿成的種種行徑,並未受到影響到一旁的手語老師,他仍是敬業地面無表情一一比完。

而在第二輪政見發表,阿成則只穿紅內褲、頭戴財神帽上台發表,表示若當選要興建「海峽隧道」,他更拿出匾額和示意圖,對中國總書記習近平喊話,指出習若有點政治判斷力,應該要從嘉義興建海峽隧道,籲習和他會面,召開「黃習會」。

此段政見發表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就說:「我到底看了什麼...」、「太狂了吧!」也有人注意到一旁的手語老師,直呼:「不會笑場也太強」、「手語老師不要放棄啊 !」

阿成也曾參選2014年的嘉義縣長選舉,不過最終以票數8639張、得票率2.82%落選,本次他則是轉戰嘉義市立委選舉,並在去年11月25日登記完成。

相關影片請見:(阿成為42:30、1:21:00片段)

阿成在政見發表時,吃著雞肉飯。(圖擷取自影片)

阿成在政見發表時,吃著雞肉飯。(圖擷取自影片)

阿成在第二輪發表時,還拿出「海峽隧道」匾額和示意圖,更對習近平喊話。(圖擷取自影片)

阿成在第二輪發表時,還拿出「海峽隧道」匾額和示意圖,更對習近平喊話。(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