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讀生發文宣被抓 王奕凱:蔣家政權追殺

蔣萬安捲入賄選風波,今親上火線澄清。不過社運人士王奕凱請的工讀生,因為發放指控涉賄文宣被蔣萬安報警抓走,蔣萬安也因此提告。(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蔣萬安捲入賄選風波,今親上火線澄清。不過社運人士王奕凱請的工讀生,因為發放指控涉賄文宣被蔣萬安報警抓走,蔣萬安也因此提告。(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1/07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日前捲入賄選風波,民進黨黨中央反賄小組又再公布影片,讓蔣萬安今天(7日)親上火線澄清自己是被動受邀、被動提供1個摸彩品,強調參加民眾各地都有,並沒有對價關係。不過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該選區發送蔣萬安疑似賄選的文宣,請來的工讀生被蔣萬安報警抓走,讓王奕凱直言根本是蔣家政權追殺。

蔣萬安日前捲入賄選風波,今天民進黨中央反賄小組再公布抓賄影片,指控他提供里內千元腳踏車、電風扇當摸彩活動禮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蔣萬安親上火線,強調自己是被動受邀、被動提供1個摸彩品,「參加的民眾各地都有,而且是誰抽到這個摸彩品,我不知道,完全沒有一個對價關係。」澄清自己絕沒有賄選。

不過拆車輪計畫召集人王奕凱日前請人在路上發放文宣,內容主要是引用賄選相關新聞資料,發文宣的工讀生卻遭蔣萬安報警抓到派出所,並以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謗罪提告,現場還有檢察官坐鎮指揮。王奕凱提到工讀生被抓時,警方和蔣派人馬敬禮送行,痛批根本是蔣家政權追殺。

王奕凱表示,文宣中所引用的圖片和資料都是新聞和證據照片,並沒有抹黑與不實;而蔣萬安的案子,如果沒有問題檢察官應該要立即不起訴。蔣萬安陣營則回應,文宣中將不同的時間、地點混淆成一天的才提告,避免影響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