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得到高雄嗎? 柯P:不要怕失敗 想到就去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宣傳「自行車城市」,將於本月9日,從台北市公館水岸廣場出發,挑戰21小時內騎到高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宣傳「自行車城市」,將於本月9日,從台北市公館水岸廣場出發,挑戰21小時內騎到高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宣傳「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將於本月9日,從台北市公館水岸廣場出發,挑戰21小時內騎到高雄,對於此次壯舉,柯文哲以中國明代太監鄭和下西洋的故事,與航海家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來做比較。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力宣傳「自行車城市」,發起「一日北高,雙城挑戰」活動,預計耗時21小時,從台北騎自行車到高雄,柯文哲在臉書上提到,9日凌晨五點,「我會在關渡宮上香祈福,並在水岸廣場暖身操後出發」,柯也表達對於此行的看法。

柯文哲認為,雖然不曉得有沒有把握騎到高雄,「但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確定做得到才去做,那也沒幾件事可以做了」,重點在於別怕失敗,柯文哲也用哥倫布與鄭和兩位歷史名人做比較,指出鄭和7次下西洋全都沿著海岸走,但哥倫布直接航向大西洋,寫開啟世界近代史,「我現在就像1492年的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未來!」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一日北高,雙城挑戰」倒數一天半。1/9凌晨五點,我會在關渡宮上香祈福,並在水岸廣場暖身操後出發。你問我有沒有把握騎到高雄?坦白講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確定做得到才去做,那也沒幾件事可以做了,所以不要怕失敗,也不要等,想到就去...

柯文哲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