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又有新廣告 這次是年輕人當主題...

國民黨又推新廣告。〔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粉專〕

國民黨又推新廣告。〔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粉專〕

2016/01/07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3日釋出「我是五年級生」廣告短片,雖然引發許多關注與討論,卻大多是負面評價。6日晚,國民黨又在臉書粉絲團公布最新的廣告短片,與「我是五年級生」大不相同,走年輕、陽光的風格,再度吸引民眾正反兩面意見。

國民黨這支最新廣告,宣稱歌曲、影片都是青年朋友自創、自製,內容是多名青年拿著寫有國民黨競選標語「One Taiwan」的接力棒賽跑,跑遍台灣從北到南的名勝景點。許多國民黨粉絲團的網友看了之後感動表示,「拍得很美很棒!」「很感動的歌詞旋律」、「傳遞希望,迎向未來,青年加油!」

但在PTT,影片相關新聞在被轉錄到八卦板後,鄉民在底下的推文卻是,「質感有夠差,不愧是國民黨」、「我大學時就可以拍出這種爛東西」、「傻逼廣告,看幾秒就END,浪費生命!」、「超.級.無.敵.空.洞」、「歌詞用"誤解"跟"翻轉"表示沒有反省...現在倒底誰在執政?可以錯置成這樣超扯」。

相關影音:

用雙腳感觸這一片土地,用雙手傳遞藍天的希望。我們加油,這是咱台灣,同心合一,這是我們的台灣。唯有同心,才有力量!唯有合一,才能守護中華民國!(本歌曲、影片由青年朋友自創、自製,在此特別感謝)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