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挺陳明文 嘉義山區車隊掃街

游錫堃(左)在嘉義縣山區車隊掃街挺陳明文。(記者蔡宗勳攝)

游錫堃(左)在嘉義縣山區車隊掃街挺陳明文。(記者蔡宗勳攝)

2016/01/06 17:47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前行政院長長「水牛伯」游錫堃,6日傍晚南下陪同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陳明文車隊掃街,呼籲鄉親集中選票支持蔡英文、陳明文與民進黨。

距離總統和立委大選只剩下9天,游錫堃傍晚由陳明文及競選團隊陪同,車隊從溪口鄉出發,繞行大街小巷,接著在大林鎮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向民眾拱手請託,不少民眾看到電視畫面中的水牛伯來到庄頭,紛紛豎起大姆指比「讚」。

游錫堃指出,故宮南院落腳嘉義是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核定,當年如果沒有陳明文就沒有故宮南院,而且陳明文深耕嘉義,數十年如一日,國會要過半,山區這一席很重要,懇請鄉親蔡英文一票、陳明文一票、民進黨一票。

「水牛伯」游錫堃車隊掃街挺阿文。(記者蔡宗勳攝)

「水牛伯」游錫堃車隊掃街挺阿文。(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