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控張花冠案判決不公 赴監院陳情

國民黨嘉義縣議員李國勝(圖中間舉右手者)等議員與嘉義縣親赴監察院陳情,抗議嘉義縣長張花冠洩密案判決不公。(記者李欣芳攝)

國民黨嘉義縣議員李國勝(圖中間舉右手者)等議員與嘉義縣親赴監察院陳情,抗議嘉義縣長張花冠洩密案判決不公。(記者李欣芳攝)

2016/01/06 15:5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被控洩漏標案評審委員名單,涉嫌貪汙及洩密,高雄地院審理認定她收80萬元是政治獻金,沒有貪汙對價,也沒圖利犯行,依16個洩密罪合併判刑2年6個月、得易科罰金,嘉義縣議會國民黨團李國勝等多位議員今天下午赴監察院陳情,認為此案判決不公,盼監察院查明真相,並提出彈劾。

李國勝、詹琬蓁等多位嘉義縣議員今天下午率多位嘉義鄉親北上赴監察院陳情,李國勝質疑張花冠洩密19件,將機密洩露其胞妺,否則其胞妺怎可能得知這麼多機密?他說,張洩密這麼多案,居然可易科罰金,希望監委查明真相,還給嘉義縣一個公道。

詹琬蓁表示,他們是來向監院抗議,張花冠洩密達19件,為何判決這麼輕?司法單位究竟是怎麼做出這個判決的?而張向廠商收了80萬元,卻沒有入帳戶,張不是候選人而是縣長,為何說這80萬元是政治疑金,這是最大的疑問。

下午這項陳情活動,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也陪同縣議員及嘉義鄉親一起赴監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