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達格蘭學校海外菁英 為洪慈庸加油打氣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率領大批海外菁英到場為洪慈庸加油打氣。(記者歐素美攝)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率領大批海外菁英到場為洪慈庸加油打氣。(記者歐素美攝)

2016/01/06 14: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凱達格蘭學校數十名海外菁英,今天由前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現任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帶領下拜會台中市立委第3選區時力代力量黨候選人洪慈庸,為洪慈庸加油打氣。張富美表示,此次回來台灣,除了投下神聖的一票,也希望能為台灣的民主發展貢獻心力。

張富美表示,台僑願意出錢買機票,花時間專程回來投下神聖一票,實屬不容易,希望洪慈庸能成為立法院的明日之星、明日之花。

來自南非,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總會的李崇維表示,這一次特地飛回台灣支持洪慈庸,是因為兩年前洪仲丘的事件,讓他十分憤怒,並為洪慈庸而感動,呼籲海內外的台灣人團結反抗欺騙我們70多年的國民黨,一起改變台灣的民主未來。

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諮詢委員陳坤煌則從馬來西亞回台,他表示,這次選舉有很多台灣朋友從世界各地回來,最遠從南美洲、非洲,大家都認為轉型正義非常重要,希望在這次選舉中能達成,希望未來台灣的政治環境能夠提升。

洪慈庸說,參選並非生命中規劃好的事情,希望台灣可以真的改變,讓更多年輕人一起來參與政治,與其他年輕人成立時代力量,是希望過去社會上、街頭上的努力,得以延續下去,不要讓公民的力量在這兩年過後消失不見,要讓這些力量進到正式體制內。

洪慈庸希望把立法院的那扇門打開,讓所有的人民都可以一起來參與,不讓政治壟斷在既有的舊勢力當中,因此1年前做了最艱困的決定,希望可以保護更多年輕人,讓社會分配可以更正義,捍衛自己的未來、捍衛台灣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