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掛「蔡英文支持美豬」布條 民進黨提告!

針對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懸掛布條誣陷蔡英文一事,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記者林良哲攝)

針對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懸掛布條誣陷蔡英文一事,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記者林良哲攝)

2016/01/06 13:19

[記者林良哲、 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各鄉鎮市最近出現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署名的布條,內容為「票投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引起民進黨的不滿,今天上午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彰化縣陳明振涉嫌違反選罷法,但陳明振表示,懸掛布條卻被對方提告,代表布條有其殺傷力,而對手越怕,他們會繼續懸掛。

陳進丁指出,從本月1月起,彰化縣各鄉鎮市就出現「票投蔡英文, 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布條,誣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支持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但蔡英文並無此一言論,在去年12月27日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上,她還一再強調要不要開美豬還言之過早,但站在維護國人健康的立場,絕對不會退讓!

陳進丁說,沒想到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卻指鹿為馬,四處懸掛布條誣陷蔡英文,此已違反選罷法相關規定,構成意圖使人不當選罪嫌,因而他今天特別到彰化地檢署控告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明振。

針對民進黨的指控,陳明振表示,他幫對手催票,對手卻提告,作法令人不解,他尊重對手提告的權益,若獲不起訴,他會反擊控告對手誣告,至於對手會提告,這代表了布條的內容具有其殺傷力,對手越怕,他們會繼續懸掛布條。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所懸掛的布條。(記者林良哲攝)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所懸掛的布條。(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