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賄選事件頻傳 蔡英文:朱立倫應約束

國民黨日前於新竹舉辦免費的萬人感恩餐會,律師黃帝穎認為,有構成賄選之虞。(資料照,記者蔡彰盛翻攝)

國民黨日前於新竹舉辦免費的萬人感恩餐會,律師黃帝穎認為,有構成賄選之虞。(資料照,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6/01/06 12:46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十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涉賄事件頻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在英文今早隔空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喊話,現在個案全都與國民黨有關,希望朱要下決心改革,呼籲約束黨內賄選風氣。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上月廿六日舉辦千桌萬人宴,今早檢方約談70多名「桌長」,而嘉義縣海區立委賄選案;嘉義縣水上鄉前鄉長鄭來居昨也因涉嫌買票遭檢方收押;而民進黨昨也公佈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朱立倫客家後員會以明顯不對價的方式招待民眾旅遊,控有涉賄之嫌。

蔡英文今早說,每到選舉最後階段,都會有很多「用錢的問題」,現在有很多不同的事件,我們也看到請客吃飯,或是變相免費招待旅遊,都是「瓜田李下」,挑戰法律,希望全民一起來共同監督,也積極的來檢舉。

蔡也向朱立倫喊話,現在看到的個案全部都是跟國民黨有關,希望他要下定決心改革,不然就是變相縱容,這類的事情必須被約束;也呼籲全民共同來監督。

選戰倒數,選舉戰略為何?蔡英文說,會加強激戰區,尤其是五五波的立委席次,不會放棄任何席次,希望進步大聯盟可以在國會過半;至於選舉黃金週行程倒數兩三天有更動,蔡英文表示,是希望加強最後兩天的催票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