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籲衝高小英選票 美、中才會另眼相看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南下為民進黨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加油打氣!(記者王俊忠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南下為民進黨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加油打氣!(記者王俊忠攝)

2016/01/06 12: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水牛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上午專程南下為民進黨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加油打氣,請台南鄉親一定要挺林俊憲高票進國會;同樣也要把小英選票衝高,才能撐起台灣的國際空間,因為小英選票高,美國歐巴馬政府會尊重,中國習近平主席也會另眼相看,不致在兩岸問題處理時咄咄逼人!

游錫堃力陳,只有讓小英有台灣的高民意當靠山,台灣國家正常化的推動才能順利,他目前是擔心選民票票未能入匭。對1月16日大選是有信心,但絕不能大意,雖說民進黨目前選情相對穩定,但有風雨前的寧靜這種感覺,國民黨似乎沒像民進黨這麼努力在競選,有預感選前國民黨不知會不會出什麼絕招?必須審慎因應。

他表示,林俊憲曾任黨中央發言人、是小英左右手,對黨的政策、價值、路線都很清楚,論述能力也強,是台南之光、不可多得的好人才,小英要順利執政,國會席次必須過半,林俊憲當然是進國會的優秀人才,這席很重要,票數也要衝高,讓林俊憲在國會發言有份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