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托車苦旅出發 基進側翼籲青年改造台灣

顏銘緯(中)與兩位同伴今晨4點由高雄美麗島出發,展開為期3天的摩托車苦旅。(基進側翼提供)

顏銘緯(中)與兩位同伴今晨4點由高雄美麗島出發,展開為期3天的摩托車苦旅。(基進側翼提供)

2016/01/06 08: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側翼今發起「革命前夕的摩托車台灣苦旅」,3位象徵台灣清貧世代的年輕人清晨4點自高雄美麗島出發,展開為期3天的摩托車之行,盼呼喚更多青年加入改造台灣的行列,也替投入不分區立委的基進側翼政團主席陳奕齊拉抬氣勢。

3位年輕騎士分別為擲書總統成名的顏銘緯、洪正、李宗霖,3人都未滿28歲,清晨4點出發,今中午在台南休息,預定後天抵達台北。

與台聯結盟、被台聯列入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的基進側翼政團主席陳奕齊表示,這趟旅程是對半世紀前切.格瓦拉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致敬,希望藉此喚醒台灣青年在面對世代不正義、青年貧窮、現實生活的苦難中,勇敢站出來,打造屬於青年世代、新而獨立的國家,一個不受壓迫、公平、正義、有希望、有夢想的國家。

3天旅程第一天在南部,明日將繼續前往台中放送局、苗栗大埔,旅程終點將於8日下午4點左右,由陳奕齊與3位騎士一起到達龍山寺,隨即將展開民主摩托車之旅宣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