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團盜剪吳念真影片 邱顯智挨轟急撤

「支持邱顯智改革國會」上週放上吳念真挺洪的影片,扭曲為吳發言支持邱顯智,在網友狂轟下,剛剛緊急撤除。(記者曾韋禎翻攝自網路)

「支持邱顯智改革國會」上週放上吳念真挺洪的影片,扭曲為吳發言支持邱顯智,在網友狂轟下,剛剛緊急撤除。(記者曾韋禎翻攝自網路)

2016/01/05 21:22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明明是導演吳念真挺時代力量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的影片,怎在被剪輯後放上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粉絲團?「支持邱顯智改革國會」上週放上吳念真挺洪的影片,扭曲為吳發言支持邱顯智,在網友狂轟下,剛剛緊急撤除。

柯建銘在1月1日舉辦新書《大局,承擔》發表會。吳念真就錄製一段短片支持老柯。他表示,在戒嚴時期還是牙醫的柯建銘,義無反顧地投身黨外運動,過去20年來更不曾在國會這個隨時短兵相接的戰場上缺席,特別在大家幾乎束手無策的時刻,柯總能挺身而出,在混沌中衝撞出一條路,讓你我所認定的正義,在他姿態或許不太優雅的捍衛下得到伸張。

吳念真表示,時代正在改變,將變得更多元、更喧嘩、更有活力,當這樣的一個時代來臨的時候,老柯不能缺席;這個資深的司機必須幫忙把民主這台車,順順地在國會一路開下去。

不過「支持邱顯智改革國會」卻在12月31日,剪輯吳念真挺洪慈庸的影片,並加上「唉,其實老柯人本來是不差的,就是立委做太久,就變了。所以必須世代交替!」看似吳念真挺邱顯智。

批踢踢網友kiki226下午發文諷刺,鐮刀力量真是太會割了,連推薦影片都這樣搞。網友紛紛大罵,邱顯智團隊居然連同黨的也要捅。還有許多人跑去「支持邱顯智改革國會」留言抗議,「支持邱顯智改革國會」還一度辯稱,他們是支持吳念真希望世代交替的理念。不過隨在今天下午7時50分左右緊急撤下該變造影片。

對此,柯建銘不願多評論,僅表示公道自在人心。

據了解,吳念真與柯建銘熟識多年。當年紙風車劇團在啟動「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時,柯建銘就給予許多協助,柯還找來交情深厚的新竹貨運(新竹物流)投入贊助;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就說,他們6.5噸的「變形金剛」舞台車,就是老柯喬上路的,車牌「251-BZ」也是老柯挑的,代表「愛我一輩子」。

吳念真挺柯建銘影片

相關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