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金屬主唱震撼選舉」《彭博》電視報導林昶佐

美國財經媒體《彭博》電視台日前訪問林昶佐,以「黑死腔重金屬主唱震撼台灣選舉」為標題。(圖片擷取自彭博)

美國財經媒體《彭博》電視台日前訪問林昶佐,以「黑死腔重金屬主唱震撼台灣選舉」為標題。(圖片擷取自彭博)

2016/01/05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參選立委,吸引不少國際媒體關注,美國財經媒體《彭博》電視台日前訪問林昶佐,並以「黑死腔重金屬主唱震撼台灣選舉」為標題,報導林昶佐這此的參選。

美國財經電視台《彭博》3日製作了一則影片報導指出,「林昶佐不只是台灣最大的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的主唱,現在也是台灣政壇政一股嶄新且宏亮的聲音。」林昶佐在受訪時也表示,台灣與中國是兩個不一樣的國家,這是大多數台灣人民心中的想法,也希望台灣能逐漸走向國家正常化。

當記者問到「但中國不會允許讓台灣獨立」,林昶佐表示,他知道,也了解這條路可能遭遇阻礙,但許多民主國家都會遇到很多困難。在被問到較親中的主要對手國民黨時,林昶佐也表示,「國民黨到現在還存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災難」,批評國民黨並不傾聽民意。

在林昶佐訪問後,記者也訪問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朱立倫表示他聽到了批評「我們必須做一些改革」,但記者隨及接著說「好像有點太晚了」,因為蔡英文勝券在握,連朱自己也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有趣的是,朱立倫接著表示,民進黨曾批評他不像湯姆克魯斯那麼帥,「好把,那就換成湯姆漢克斯好了,就像《阿甘正傳》「跑,不管結果如何,跑就對了!」,但記者隨即將畫面剪接成林昶佐不斷奔跑的競選影片。

彭博報導: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