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人家媽媽挖出來 蔡正元控林昶佐吃中國罵中國

林昶佐遭蔡正元po文攻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林昶佐遭蔡正元po文攻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1/05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5日在臉書PO出一段短片,內容指控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指出林的媽媽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是大陸海峽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林昶佐「吃中國罵中國」,與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都是「台獨雙面人」。

蔡正元今天PO出的影片曝光林昶佐母親身分,指這位黃惠英女士是中國人民大學博士,目前任職信佑會計事務所負責人,以及大陸海峽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提供的服務包括「大陸投資諮詢」。另外林昶佐的弟弟林昶佑也在信佑任職會計師。

蔡正元批評,「『買辦』是總統大選辯論的新詞,是蔡英文和宋楚瑜用來攻擊大陸台商的新用語,照這個蔡宋式用語,林昶佐Freddy的母親黃惠英,就是大賺人民幣的『買辦』。…簡單講,林昶佐Freddy是吃人民幣奶水長大的,卻好以台獨反中騙選票。林昶佐Freddy是繼黃國昌之後,第二個被揭發的台獨雙面人。」

「買辦」是總統大選辯論的新詞是蔡英文和宋楚瑜用來攻擊大陸台商的新用語照這個蔡宋式用語林昶佐Freddy的母親黃惠英就是大賺人民幣的「買辦」黃惠英拿中國人民大學的學位在大陸的海峽會計師事務所當執業會計師在台灣開信佑會計師事務所專做「大陸投資諮詢」簡單講就是做「買辦」專賺人民幣更簡單講林昶佐Freddy是吃人民幣奶水長大的卻好以台獨反中騙選票林昶佐Freddy是繼黃國昌之後第二個被揭發的台獨雙面人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