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爸柯媽手拿文宣 王定宇最後一波強力催票

柯文哲父母手拿文宣,為王定宇進行催票。(記者林孟婷翻攝)

柯文哲父母手拿文宣,為王定宇進行催票。(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1/04 16:1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推出「用選票寫歷史」的最後一波文宣,王定宇表示,該波文宣將透過派報、夾報、家戶投遞等多元方式發送到每位選民手中,進行最後催票。

王定宇說,今年大選是台灣未來的關鍵有高度的歷史承載,所以在文宣中提出三個懇請及一個拜託。

第一個懇請是王定宇呼籲選民讓蔡英文高票當選,用選票來表達台灣人民對朱習會、馬習會的同屬一中、一個中國的唾棄,進一步向國際社會宣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人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第二個懇請則是表示此次總統大選,蔡英文把首張產業政策支票開給大新豐區,承諾在沙崙農場設立一千多公頃的創新綠能科技園區,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更宣布加速中央研究院南部分院開發期程。王定宇強調,這是大新豐區的百年變革、重大發展契機,結合在地與產、官、學力量加速開發,讓新豐舊郡再現風華。

第三個懇請則是提出,在國民黨國會多數的護航下,年金改革停滯不前,資源分配不均,貧富差距加大,年輕人找不到出路,所以在台灣亟需轉型正義的時刻,他懇請選民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實質過半,建構公平正義台灣。

王定宇的另一個拜託則是,民進黨席席都是關鍵,所以有別於一般傳統文宣,他利用文宣篇幅一隅羅列大台南另外四位立委候選人的選區及號次,並強烈拜託選民一票都不能少,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蔡英文的得票率在大台南開出耀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