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勝生南港聯開案 柯文哲:我決定應該解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4 09:2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並透露,日勝生得標的南港機廠聯合開發案「我決定應該要解除」柯會後受訪說,「如果美河市是個不對的事情,我們怎麼敢讓南港聯合開案再蓋下去,簡直就是美河市一模一樣的翻版」,柯並兩度強調,在政治上絕對不可能再去重複以前錯誤。

這已經和日勝生溝通?柯文哲僅說,「我們會處理」。柯文哲於專訪表示,美河市案的一仲裁還是處理,再來法律層面日勝生權利分配短差8000多坪到底怎麼處理?再來市府決定切割75%的分回商場,將採單獨招租,以前日勝生用25%來商場來牽制市府,「我不理你」。

柯文哲突然談到南港機廠聯合開發案,並指「我決定應該要解除」。周玉蔻追問日勝生會告你?柯回說,告沒辦法,南港那案子跟美河市案一模一樣,北市府占地99%,但美河市已經這樣搞成這樣,南港不可能再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