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進逼「朱立倫防線」 藍營憂心被破

國民黨高層表示,朱立倫最後一周將堅守北台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高層表示,朱立倫最後一周將堅守北台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6/01/04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票日將近,藍綠對決白熱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近日猛攻「朱立倫防線」,也就是新北、桃園,藍營對此感到擔憂。

《中國時報》報導,蔡英文3天內2度進入桃園造勢、輔選,並認為「決戰點就在桃園」。對此,藍營憂心忡忡,一位桃園輔選幹部說朱立倫起步太晚,副手王如玄還爆發軍宅案,目前6席立委與對手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大家只能「隨人顧性命」。

報導指出,除了桃園,藍營另一大票倉新北市,也有藍委抱怨藍軍不投票或不願表態者變多,除永和林德福、新店羅明才外,其他人與對手均陷拉鋸戰。國民黨高層表示,朱立倫最後一週將堅守北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