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近尾聲 大仁哥:努力把票數衝高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到林口區,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到林口區,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6/01/03 19:3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天下5點到林口區,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站台。由於雨勢頗大,會場臨時改到呂孫綾林口區競選總部室內舉行,現場支持者仍熱情不滅,直喊「大仁哥」、「小英」、「呂孫綾」、「凍蒜」。

陳建仁特別提到民進黨在食品安全問題上的努力,包括在立法院修法、不分區立委名單推薦食安專家進入國會等。陳建仁表示,民進黨團訴求以刑法懲罰黑心廠商,其不法所得必須全數繳出;另外還有提高檢舉不法廠商的獎金,舉凡這些環節各項做好,食品安全即可獲得維護。

「行萬里路,最後一哩路是最辛苦的」,陳建仁說,選舉愈來愈接近尾聲,只要可以撐過去,成功就在望,未來十幾天的時間,一個人至少要拉10票,一起努力把票數衝得愈高愈好,「小英進入總統府做中央執政;立委監督政府;區域立委為新北市發聲」。

陳建仁在會場現場抽考支持者,問道「呂孫綾是幾號」、「小英主席是幾號」、「政黨票民進黨是幾號」,支持者都在第一時間立刻應答,讓陳建仁笑喊「100分」。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和支持者合影。(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和支持者合影。(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