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台聯是抗中的第一品牌

台聯3日在凱道上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餐會事項,黨主席黃昆輝逐一說明餐會菜色。(記者王敏為攝)

台聯3日在凱道上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餐會事項,黨主席黃昆輝逐一說明餐會菜色。(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03 16:36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今下午台灣團結聯盟宣布,本月9號(六)晚上6:33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抗紅潮、挺小英、投台聯」募款餐會,儘管雨下得大,也澆不熄台聯對於改變台灣現況的熱情。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呼籲,台聯是抗中第一品牌,請大家票投台聯,繼續進國會做「釘子戶」,為人民的法案監督把關。

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黃昆輝說,「台聯是抗中的第一品牌」,反ECFA、反服貿、反中生納保、以及反對開放中資投資台灣IC產業等等。「五年前反對ECFA的只有台聯」,黃昆輝表示,馬英九利用自己有限的任期想要賣台,過去承諾不開放農產品,現卻利用貨貿打算開放中國農產品進台灣。台灣經濟低迷,薪資向下探跌,出口連十個月衰退,令人憂心,「這都是簽了ECFA的後果」。

黃昆輝邀請民眾1月9日到凱道共同向中國說不,合力把小英推上總統大位,台聯將與民進黨共抗紅潮。「若蔡英文當選總統,民進黨就是執政黨,很多話不方便說,那就讓台聯扮黑臉,在立法院發揮釘子戶的角色,為民眾把關法案」。本次餐會皆使用本土食材,主要是向馬政府抗議開放中國農產品,「挺台聯,才能顧飯碗」。

至於現今小黨林立,是否擔心其他的小黨民調比台聯高,造成搶票現象?

台聯立委賴振昌說,儘管小黨冒出頭,但台聯是成熟有經驗的小黨,更能扮演好監督政府的角色。黃昆輝說雖台聯在立法院僅有三席,還是能運用策略為人民把關,擋下中生納保法案,因此立法院不能缺少台聯立委,目標拿到150萬票。

相關影音

台聯3日在凱道上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餐會事項,黨主席黃昆輝(左)並參與「打擊紅潮 挺小英」的行動劇演出。(記者王敏為攝)

台聯3日在凱道上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餐會事項,黨主席黃昆輝(左)並參與「打擊紅潮 挺小英」的行動劇演出。(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