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下新北! 蔡英文:14天後重新站起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同台造勢。(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同台造勢。(記者陳韋宗攝)

2016/01/02 23:4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晚間在淡水、板橋舉辦「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晚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表示,她和民進黨都曾在新北失敗,但14天後將重新站起來,尤其過去新北許多艱困選區,經過黨提名候選人及基層支持者努力,都已拉近成「激戰區」,呼籲支持者幫忙拉票,不能再讓遺憾重演。

今晚在板橋的造勢晚會,主辦單位指出,現場擠進約3萬人。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雲林縣長李進勇、宜蘭縣長林聰賢等綠營縣市首長,都到場助講催票。

蔡英文表示,2010年第1次參選公職就是在新北,而2014大選,民進黨提名「水牛伯」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以些微差距落敗,這是民進黨過去曾失敗的地方,但14天後將重新站起來,贏下新北,就差最後半哩路。

蔡英文說,新北有2千多個投票所,若2014大選時每個投票所多10票,「水牛伯」游錫堃就會是做好做滿的新北市長;這次選舉是民進黨在新北相當有機會的一次,不能讓遺憾重演。

民進黨這次在新北12個選區中,提名10席立委,另2席與第三勢力結盟。蔡英文喊話,過去板橋2席立委都是國民黨把持,但他們的成績都不怎麼樣,因此這次選舉,板橋2席立委張宏陸、羅致政相當重要,目標12席全上,讓改革多一份希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同台造勢。(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同台造勢。(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