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2》沒提文化政策 張鐵志嘆:太悲哀

張鐵志指出總統辯論會和政見會竟沒有提到一點文化政策,直言悲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鐵志指出總統辯論會和政見會竟沒有提到一點文化政策,直言悲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02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第二場今天登場,蔡英文、朱立倫和宋楚瑜就兩岸、經濟等議題激烈攻防。然而作家張鐵志指出,幾次的政見發表會、辯論會,卻都沒有提到或問到文化政策,感到悲哀。

今天的總統辯論會分為申論、公民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4個階段,3位總統候選人火力全開,針對各項議題提問及回答。公民提問也包含經濟、勞工、兩岸等議題。不過作家同時也是《報導者》創辦人之一的張鐵志在臉書指出,幾次總統或副總統的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竟沒有一點點提到文化政策,直言:「太悲哀。」

張鐵志提及此事,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指出辯論會上確實都沒有提到,但應該是在「文化產業」的政策裡;也有人提到,原住民政策也沒有提及;還有網友指出,這次的公民提問多半著眼於司法正義、經濟及兩岸政治議題上。

張鐵志臉書:

請問諸位,幾次總統政見和辯論會,是否都沒有問到/提到文化政策?三場總統的和一場副總統的政見/辯論會,竟然沒有一點點提到,太悲哀。

張鐵志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張鐵志指出,總統辯論會和政見會沒有提到或問到一點文化政策。(圖擷取自張鐵志臉書)

張鐵志指出,總統辯論會和政見會沒有提到或問到一點文化政策。(圖擷取自張鐵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