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陳世凱車隊掃街 陳菊籲打破過去地方派系

高雄市長陳菊陪同陳世凱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陪同陳世凱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29 16: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下午特別到台中,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世凱,在沙鹿區車隊掃街拜票,陳菊稱讚陳世凱是清新、改革的力量,呼籲鄉親打破過去地方派系、黑金的壟斷,支持陳世凱。

高雄市長陳菊日前在臉書po其在獄中的遺書,她表示,36年前面對軍法審判,懲治叛亂條例唯一死刑,偵訊期間被要求留下遺書,這是36年前在監獄所寫,但36年後的今天台灣已經完全不一樣,希望世世代代的台灣子弟都不再需要,世世代代子孫都能享有自由、公平、民主、正義。

陳菊說,今天專程從高雄來為世凱加油,世凱是民進黨在台中非常優秀的新世代,專業問政,過去在議會的表現,操守、能力為大家稱讚,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希望台中的鄉親能打破過去地方派系的壟斷、黑金的壟斷,支持新清的力量,因為這股清新的力量就是台灣社會改革最重要的原動力。

陳菊說,我來代表我們支持清新的力量,我們支持改變的力量,希望台中的鄉親跟我們一樣,大家支持清新優秀、沒有背景的平凡子弟,只要有能力及認真就有機會,大家支持蔡英文當總統,去年大家支持林佳龍,真的必需再一次給台灣社會改革的力量,過去國民黨執政重北輕南疏忽中部地區,這次選舉陳世凱代表重要的力量,未來能為中部地區為我們爭取應有的公道,呼籲大家支陳世凱。

針對台中市總預算遭國民黨黨團擱置,陳世凱則說,國民黨黨團對預算有意見,可以刪除,但不應凍結或擱置台中市的總預算,陳菊市長在高雄市也遇過相同的狀況,當時高雄市民就是受害者,但市民跟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有誰在擋這個城市的進步,選民的選票會做出智慧的選擇。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陳菊專程從高雄到台中為陳世凱助選。(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專程從高雄到台中為陳世凱助選。(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稱讚陳世凱是清新的改革力量。(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稱讚陳世凱是清新的改革力量。(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