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批蔡用扁團隊 游錫堃轟:先抹泥巴再罵髒

游錫堃痛批朱立倫批蔡英文用扁團隊,是國民黨一貫手法,先抹泥巴再罵髒。(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游錫堃痛批朱立倫批蔡英文用扁團隊,是國民黨一貫手法,先抹泥巴再罵髒。(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5/12/28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在總統辯論會上猛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團隊是「扁團隊」,指民進黨執政8年貪腐、造成資源浪費等,要蔡英文說明。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指出,扁團隊難以定義,而且有不少人也受馬總統重用,更直言扁團隊執政成績好不好,數據很清楚,痛批國民黨先抹泥巴再罵髒。

朱立倫在總統辯論會上酸蔡英文團隊70人中有一半是扁團隊的,更要蔡英文說明民進黨執政8年貪腐,造成資源浪費等情形。蔡英文當時表示民進黨確有經驗不足之處,但如今文官體系相處很好,回擊朱立倫執政的新北市每次都最後一名,更質問有沒有反省馬政府用國家機器打擊對手?

游錫堃今在臉書表示他不清楚小英團隊是否有30多人是扁團隊,但扁團隊本來就難以定義,假如在扁執政時擔任過要職的都算,「那受馬英九重用的陳沖、毛治國、林中森、尹啟銘是不是也算?」游錫堃也拿出國民實質薪資比較,扁執政8年介於4.6至4.7萬,馬政府至今只有4.2至4.55萬,「不管兩個團隊有多少程度的重疊,扁團隊執政的成績是有目共睹。」

「上次我在臉書問大家『誰願意回到阿扁時代』,結果有1萬多個讚、3600則留言。」游錫堃直言,可見馬執政大家過得多辛苦!對於朱立倫酸「扁團隊」要回來了,蔡英文當場已表示民進黨過去多位成員曾遭起訴,但最後都無罪,批國民黨用國家機器摧毀人才。游錫堃今再痛批:「這就叫做國民黨的手法!先抹你一身泥巴,再罵你怎麼那麼髒!」

游錫堃臉書:

小英團隊有沒有30多人是扁政府團隊?我不知道。扁團隊難以定義,如果把在扁八年任內擔任過重要職務的都算,那受馬英九重用的陳沖、毛治國、林中森、尹啟銘是不是也算?這個名單,還是由朱主席開出來再說吧!先不管兩個團隊有多少程度的重疊,扁團隊執政...

游錫堃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