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新政總預算 柯文哲願挑燈夜戰24小時候教

柯文哲希望法定時間內能讓預算通過。(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希望法定時間內能讓預算通過。(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28 13: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今早要與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質詢組溝通政策,但陳不滿政策溝通不佳,延期會面時間,甚至揚言若市府要表決預算,該質詢組五位議員現在不會支持市府。外傳柯擬退讓15億元第二預備金當作交換籌碼,柯表示,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很多事情要妥協談判,這就是要談嘛!

柯文哲說,對北市府來講還是希望預算在12月31日法定時間內把它完成,因為既然所有經濟學家都預測明年經濟負成長,事實上我們整個市府希望可以盡量做,不希望預算拖延公共住宅等一大堆預算,至少是他很渴望1月1日開始衝,經濟狀況已經這麼差,不希望其他因素造成行動delay。

柯文哲說,審預算是議會權利、天職,行政部門盡量配合,「我們也願意挑燈夜戰,你要我解釋,隨時候教、24小時候教」, 希望法定時間內預算通過,1月1日往前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