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經典人物!網友讚:他才是「真戰神」

「台獨機關槍」在臉書PO文,附上一段1994年的辯論影片。(圖取自YouTube)

「台獨機關槍」在臉書PO文,附上一段1994年的辯論影片。(圖取自YouTube)

2015/12/28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首次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昨登場,朱蔡宋整場互譙、高潮迭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昨天在臉書PO文,附上一段辯論影片,他說,每次有辯論會,都會找出這段影片出來回顧,大讚這名經典人物。

「台獨機關槍」昨在臉書PO文,並附上一段1994年的辯論影片,這是前總統陳水扁、與當時爭取連任的黃大洲、新黨趙少康3人角逐台北市長時的辯論會片段。「台獨機關槍」說,每次有候選人要辯論時,都會找出這段影片出來回顧一下。並且大讚「阿扁真戰神啊!!!」

影片中,當時的陳水扁看起來年輕有活力,辯論全程不看稿,卻能清楚表達、引用數據、舉出例證,對各項市政提出缺失。

許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紛紛留言,有人認為「陳水扁的演說,以他當時最顛峰時期,鏗鏘有力,...酸人不帶髒字,數據又背的清楚,都不看稿...後繼的政治明星也無法超越了。」也有網友說,「講到政治辯論大家真的都會想起他」、「後來的辯論都沒有這場好看了,戰神無誤!」

影片連結

每次有候選人要辯論時,都會找出這段影片出來回顧一下。阿扁真戰神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qCeO_MCN0&sns=fb

台獨機關槍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台獨機關槍」在臉書PO文,附上一段1994年的辯論影片。(圖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台獨機關槍」在臉書PO文,附上一段1994年的辯論影片。(圖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