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哽咽鞠躬 宅神:他當選我吞10元硬幣

朱學恆在臉書表示,如果宋楚瑜當選他要吞10元硬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朱學恆在臉書表示,如果宋楚瑜當選他要吞10元硬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2/27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總統辯論會結論時提到「10元便當阿嬤」,最後更哽咽鞠躬說「請大家給宋楚瑜一個機會!」外號「宅神」的社會評論家朱學恆看到後在臉書表示,「他當選我就改吞10元硬幣!」

宋楚瑜在總統辯論會結論時表示,他見證過台灣的3個世代,父親戰亂的時代、經濟起飛的時代,而他關心的下一個世代,竟然充滿著徬徨與不確定,讓他即使70歲也不放棄、決定站出來選。

宋楚瑜更拿出「10元便當阿嬤」莊朱玉女的照片,表達對她的敬意。宋楚瑜最後還激動落淚並90度鞠躬說「請大家給宋楚瑜一個機會!」

朱學恆看到宋楚瑜在總統辯論會的表現後,在臉書寫到,「可惡,宋主席竟然在辯論結論時哭哭又提硬幣,現在是賭身家了是吧?好吧,那他當選我就改吞10元硬幣!」

可惡,宋主席竟然在辯論結論時哭哭又提硬幣現在是賭身家了是吧好吧那他當選我就改吞十元硬幣!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朱學恆在臉書表示,如果宋楚瑜當選他要吞10元硬幣。(圖片擷取自朱學恆臉書)

朱學恆在臉書表示,如果宋楚瑜當選他要吞10元硬幣。(圖片擷取自朱學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