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互詰問四》宋問英派 小英:派系就是人民

2016首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登場。(後製圖)

2016首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登場。(後製圖)

2015/12/27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首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登場,在交互詰問中,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向對手朱立倫提問,「國民黨大老郝柏村呼籲大家票投新黨有何看法?什麼才是正統國民黨?」宋緊接著向蔡提問「英派是否將成派系,也和國民黨一樣,家族派系一堆?」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若是單一派系,台灣人民過去為何會選民進黨?她說,從民調來看,人民信任民進黨所執政的縣市,這幾年下來,百工百業都站在他們身邊,民進黨不會與社會脫節,也知道人民的需求、與人民站在一起,「這個派系就是人民,這就是我們能成功再起的原因!」

朱立倫說,國民黨很多大老,但都會尊重、包容,而他也堅持,兩岸關係處理一定要公開透明公開化,他批評,蔡的派系就是人民的說法,「什麼都以人民為建議,台灣要選的是領導人、能決定的人!」

該場辯論會,由四報一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中央社)和9家媒體共同主辦,總統辯論分為四階段,分別為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結論,全長進行2小時半的辯論,主持人為公視董事、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