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自稱沒占別人便宜 黃帝穎:這是真心道歉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在副手辯論會中提到,對於軍宅爭議,「我自己也過不去,但我從來沒要佔任何人便宜」。(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在副手辯論會中提到,對於軍宅爭議,「我自己也過不去,但我從來沒要佔任何人便宜」。(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6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在副手辯論會中提到,對於軍宅爭議,「我自己也過不去,但我從來沒要佔任何人便宜」,律師黃帝穎質疑,「這是真心道歉嗎?」

黃帝穎在臉書上表示,王如玄於辯論會中鞠躬致歉,但眷改條例中明文寫道,軍宅是政府使用國家資源照顧有需要的老兵與軍眷,王卻以此作為投資獲利標的,至少買賣12戶軍宅,「王佔了國家便宜,道歉時卻說沒有接受任何人便宜」。

黃帝穎指出,如果王如玄是真的想為軍宅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歉,應該要協助揭發軍宅弊端,把軍宅改建與眷戶資訊的取得來源說清楚,國防部人士涉案與否?「其中有無像趙藤雄『認罪』眷改案的官商利益輸送?」

黃帝穎臉書全文

買賣12戶軍宅就是佔國家便宜 王如玄道歉還是沒搞清楚王如玄今天辯論會上再次為軍宅案鞠躬道歉,她說 「我自己也過不去,但我從來沒要佔任何人便宜。」,但依據眷改條例,軍宅是政府以國家資源照顧需照料的老兵和軍眷,以國家預算補助改建及眷戶,卻被...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黃帝穎質疑,王如玄是否真心道歉。(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黃帝穎質疑,王如玄是否真心道歉。(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