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批假動工 張景森: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王如玄批評故宮南院工程2次延宕是假動工,遭張景森反駁。「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記者廖振輝攝)

王如玄批評故宮南院工程2次延宕是假動工,遭張景森反駁。「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26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電視辨論下午登場,在公民提問台灣重大建設時常延宕時,王如玄批評故宮南院工程2次延宕是假動工。對此,前經建會主委張景森表示「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反批朱立倫有案紀錄就有7次「假動工」,要王如玄矛頭不要搞錯了。

王如玄今天在辯論過程中,對於政府公共工程延宕一事,提到了民進黨在執政時期,故宮南院舉辦3次動工典禮,2003年及2005年兩次動工都在選舉前,暗指有政治意涵。但張景森也在臉書批評王如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張景森在出席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會後記者會也反批,朱立倫4年前承諾完成三環三線無法實現,去年競選才多次「假動工、製造假政績」,至少就有7次記錄,包含萬大線3次、淡江大橋、汐止線根本還沒核定就假動工,而淡海線因為今年蘇迪勒颱風,也被發現是假動工。他認為,王如玄要談假動工,矛頭不要搞錯了。

張景森解釋,故宮南院這兩次動工是地方政府先行做的故宮願景館以及道路工程,實際的南院工程是2007年才核定的,並非假動工;也批評這項扁政府的核定的工程,在政權交給馬政府後,8年來原本並不太願意做南院,才拖拉了8年之久。

相關影音

張景森也在臉書批評「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圖片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也在臉書批評「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圖片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