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批北市公宅政策 柯:我不曉得為何他批評這個

圖北市府最黃金地段的公共住宅,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S0GO百貨後方。(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圖北市府最黃金地段的公共住宅,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S0GO百貨後方。(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5/12/26 10:58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昨舉辦就職周年記者會,翻過山頭批評台北市的公共住宅政策是個笑話。當事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坦言,他不曉得為何他(傅崐萁)批評這個;他強調,政治很簡單,喜歡做給他,不喜歡就拿掉,居住正義的問題是台北市年輕人關心的題目,市府只是解決年輕人居住的問題。

另外,媒體提到傅崐萁認為北市府推出的公宅月租上萬元,打著公宅名義騙人。柯文哲則說,像近期推出的興隆國宅就不會月租上萬元,如果是捷運聯合開發住宅當公宅的租金確實就不太合理。

不過,花蓮縣和台北市比,是否基準點不同?柯文哲也說,房價跟房租在花蓮相對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