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否認錄音檔?呂秋遠舉證打臉:不意外

邱毅當年表明是本人發言的微博。(圖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邱毅當年表明是本人發言的微博。(圖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2015/12/24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公布邱毅過去因為抹黑蔡英文而在法院道歉的錄音檔,邱毅卻一再否認,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提及103年邱毅告作家九把刀加重毀謗罪一案,以當時的答辯內容為例,對邱毅否認錄音檔內容一事,他表示:「不意外。」

呂描述了當時的對談內容,他問邱毅:「請你看一下,這是不是你寫的,或是你在微博上註冊的帳號?」邱毅回微博帳號與他無關「這個跟你無關?所以這個不是你寫的?」呂追問。邱毅再度回答:「這不是我寫的。」

呂表示,他之所以要問這個問題,是因為邱毅當時曾用微博到處罵人,「包括辱罵柯文哲弱智、腦殘,法官混蛋、蘇貞昌大白癡、大混蛋、謝長廷畜牲」對於邱毅的回答儘管令呂感到驚訝,但呂提出微博上的其中一條:「「這幾天有朋友在問我,微博是不是我自己發的啊?答案是:『當然是我本人親力親為!很用功吧!』」律師呂秋遠還上傳了該則微博截圖與法庭答辯紀錄。

網友紛紛表示,「我實在不能理解怎麼能不要臉到這種地步呢....」、「他在幫高血壓藥廠衝業績,無法想像的可恥度」、「他只有假髮是真的!」

看了邱毅對於錄音的回應,身為唯一(好光榮?)質詢過邱毅的律師,我不會感到意外。在103年9月10日,因為他提出對九把刀的加重誹謗自訴(台北地方法院103年自字第50號),由告訴人轉為證人身份,接受辯護人交互詰問。當時我問了一個問題:「請...

呂秋遠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呂秋遠與邱毅的答辯紀錄。(圖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與邱毅的答辯紀錄。(圖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與邱毅的答辯紀錄。(圖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與邱毅的答辯紀錄。(圖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