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阻中國買空台灣 黃昆輝:台聯是反中第一品牌

黃昆輝(左)痛批馬英九與中國合作買空台灣。(記者洪定宏攝)

黃昆輝(左)痛批馬英九與中國合作買空台灣。(記者洪定宏攝)

2015/12/24 17:2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持續在高雄拉政黨票,他痛批總統馬英九企圖在卸任前,積極與中國合作買空台灣,「反中第一品牌」台聯將力阻中國入侵台灣,呼籲選民將政黨票投給「10號台灣團結聯盟」。

黃昆輝強調,台聯力擋服貿,也拒絕中國學生納入健保,更反對紫光買台灣IC產業,台聯將全力阻止中國入侵台灣。

黃昆輝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顏綠芬及黃光藝等人,走訪三民區傳統市場,宣傳台聯成功修正廣電三法,嘉惠500萬有線電視收視戶,每年節省5000元,獲得選民熱烈掌聲,比出大拇指喊讚,還要求跟黃昆輝合影留念。

顏綠芬擁有德國柏林自由大學音樂學博士學位,是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暨音樂學研究所專任教授,長年與前總統李登輝合作推廣音樂教育,台聯提名她出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凸顯對音樂教育的重視。黃光藝為台灣製造產業大聯盟理事長,是長期奮戰的傳統產業捍衛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