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成功修正廣電三法 黃昆輝:嘉惠民眾年省5000元

黃昆輝(左)到國民市場推銷「有線100、無線免費」好康政策。(記者洪定宏攝)

黃昆輝(左)到國民市場推銷「有線100、無線免費」好康政策。(記者洪定宏攝)

2015/12/23 14:3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了衝高台灣團結聯盟的政黨選票,以增加不分區立委席次,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到高雄宣傳台聯成功修正廣電三法,民眾每月只需花100元收看有線電視,1年將可節省5000元,呼籲選民將政黨票投給台聯。

黃昆輝表示,台聯在立法院推動廣電三法修正法,雖然阻礙重重,仍順利三讀通過,意義非常重大,特別是每月的有線電視費用將大幅調降,因為一般收視習慣頂多20台,很多都不會看,但現行收費卻高達500、600元,很不合理。

黃昆輝強調,有線電視每年營收300多億元,利潤約200億元,那都是民眾的血汗錢,因此台聯力推「有線100、無線免費」,亦即無線電視台本就免費,有線電視節目應該重組,分組付費,每組基本費用100元,雖然遭到業者圍剿,阻礙重重,最後仍成功通過,嘉惠500萬收視戶。

因此黃昆輝特別到苓雅區國民市場,向高雄人宣傳台聯的政績,呼籲選民將政黨票投給台聯,增加不分區立委席次,「最少有黨團存在!」

台聯成功修正廣電三法,嘉惠民眾年省5000元。(記者洪定宏攝)

台聯成功修正廣電三法,嘉惠民眾年省5000元。(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