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諷柯P「政壇豬哥亮」 綠委:比豬一般的總統好

蔡正元表示,柯文哲動不動就伸伸舌頭,讓大家覺得他很可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表示,柯文哲動不動就伸伸舌頭,讓大家覺得他很可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3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將滿一周年,蔡正元22日晚間於政論節目諷其為「政壇豬哥亮」,並表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用一些討喜的方式處理事情,逗得市民歡心,卻也讓台北市停滯不前,遭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吐槽,豬哥亮市長比豬一般的總統好吧!

蔡正元於中天新聞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針對柯文哲的「反省」影片表示,柯只會用討巧的方式,承認自己錯誤,讓大家不會對他感到生氣,動不動又伸伸舌頭,讓大家覺得他很可愛,質疑哪有一個首都市長那麼不體面,並封他為「政壇豬哥亮」,帶給市民歡樂,卻也讓台北市建設落後,甚至預言4年後台北會落後於上海、新加坡、香港、東京、首爾。

這番言論反遭同為來賓的黃偉哲吐槽,他表示豬哥亮市長至少比豬一樣的總統好,因為豬哥亮懂得在就職周年反省自己,不像馬英九總統還在國民黨全代會說:「我們沒有對不起台灣人。」

蔡正元封柯文哲為「政壇豬哥亮」,帶給市民歡樂。(圖擷自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

蔡正元封柯文哲為「政壇豬哥亮」,帶給市民歡樂。(圖擷自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