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洪慈庸 吳念真: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

導演吳念真昨日錄製宣傳影片力挺洪慈庸,他更表示「我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吳念真昨日錄製宣傳影片力挺洪慈庸,他更表示「我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12/22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鮮少為公開力挺政治人物的導演吳念真,這次選戰多次出面為第三勢力的年輕候選人站台,昨日他更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錄製宣傳影片,他表示,如果是他遇到洪仲丘事件,他只能眼淚往肚吞,但沒想到有位沉穩的女孩站出來面對,讓他感嘆「我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

據《民報》報導,導演吳念真昨日錄製宣傳影片,力挺洪慈庸及綠社盟曾柏瑜,他鏡頭前足足說了7分多鐘。談到洪慈庸,吳念真表示:「我用父親的角度去想,如果是我的兒子發生這種不幸(洪仲丘事件),我能做什麼,可能只能淚往肚吞,幹譙在心底,但是沒想到有位女孩站出來……」。

吳念真表示,他在電視上看見戴著口罩的洪慈庸,以理性穩重的態度控訴軍方,讓他不禁表示「我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喔」,因為如果家裡出事,「她一定能為我出頭」。

吳念真也表示,他今年63歲,與他同年紀的人走過台灣最困苦、最窮與戒嚴的時期,當時遇到國家大事,總是會被父母訓斥「少年人管嘜這些事」,但他認為,若沒有那些不怕死的年輕人站出來,台灣到現在恐怕不會改變,「總統人選還是他們說誰就是誰」。也希望這支影片能說服跟他同年代的台灣人,力挺年輕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