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苗栗造勢 轟國民黨盼靠抹黑回歸基本盤

蔡英文重提宇昌案,砲轟國民黨只會抹黑跟栽贓。(記者鄭鴻達攝)

蔡英文重提宇昌案,砲轟國民黨只會抹黑跟栽贓。(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21 23:01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客委會主委葉菊蘭等人,今晚連袂出席竹南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杜文卿、吳宜臻造勢,並痛批國民黨認為只靠抹黑及口水,就會讓基本盤回歸。

在多名民進黨黨內大咖站台助講後,蔡英文於今晚8點多步入會場,進場過程中受到支持者熱情簇擁,主辦單位預估本次上萬群眾到場,而每當蔡英文致詞提到苗栗需要改革、前進時,群眾就會熱情沸騰、搖旗吶喊。

鄭文燦表示,苗栗這麼有人情的地方,不應有如此惡霸的人物,這次選舉要讓苗栗重新開始,選出第一位客家總統,對手這次只剩拋售黨產及造謠的手段,要讓將黨產當嗎啡用的政黨下台,讓炒地皮的政黨下台反省。

葉菊蘭指出,苗栗公務員都在擔心下個月薪水在哪,國民黨過去黨產上兆,是富可敵國、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但國民黨正在崩解,苗栗這次要讓國民黨崩解,苗栗人希望走出財政困境,因此需要無疑真、杜文卿幫忙。

蔡英文說,近年縣市施政滿意度苗栗都排後段,媒體報苗栗很少好消息,國民黨執政多年留下的是財政破產,花大錢蓋出來的建設都變蚊子館,造成公務員領不到薪水,每個苗栗人一出生就承擔一大筆債務,政府的錯誤要人民承擔,這樣不公平。

蔡英文接著指出,苗栗鄉親很悶、很期待改變,她都知道,她派海線杜文卿、山線吳宜臻兩位立委候選人,一定把資源、改革、光榮與自信帶回苗栗,任何問題改革可能不會立即見效,但要有一個開始才走得下去。

蔡英文話鋒一轉,指責對手沒有可靠政策及可行理念,認為只靠抹黑及口水就能讓人民對改革猶豫,就會回歸基本盤,就會含淚投票挽救選情,對手上次用宇昌案打擊她,當年抹黑的人有些因收賄被判刑,有些被判賠。

蔡英文說,這次對手還不反省,仍用同樣方法栽贓,但再怎抹黑也無法掩蓋執政無能及轉移人民的失望,選舉拚的是理念與願景,不是口水與抹黑,所有阻礙與攻擊都無法阻擋改革決心及熱情,他們要帶領台灣走出泥淖。

相關影音

蔡英文、鄭文燦、葉菊蘭等大咖,在竹南站台,大力替吳宜臻、杜文卿等黨內苗栗立委選將拉抬選情。(記者鄭鴻達攝)

蔡英文、鄭文燦、葉菊蘭等大咖,在竹南站台,大力替吳宜臻、杜文卿等黨內苗栗立委選將拉抬選情。(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